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奖惩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学校内部管理体制,增强办学活力,调动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积极性,鼓励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性地工作,促进学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努力构建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分配机制,特制订本制度
  第一章:奖励
  1、开课奖
  注:(1)同一论文多级评选获奖,按最高级别计算。
  (2)教师论文交流均按级别三等奖计算。
  (3)教师论文发表,按稿费的5倍奖励,无稿费的按同级别三等奖的80%计算。
  (4)教师文学作品有等第的,按同级论文级别奖励;文学作品发表有稿费的,按稿费的5倍奖励。
  三、新闻、消息奖
  注:(1)达到达标奖节数,每超过1节奖5元,该项封顶奖80元。
  (2)未达标者每少一节倒扣2元。
  五、指导奖(个人奖)
  (1)学生团体奖
  注:1、团体优秀奖、鼓励奖按同级三等奖80%奖励。
  2、团体、个人奖只取一次,一个学期内取最高奖。
  3、学生作品等第同个人级别奖励,学生作品发表视为三等奖50%奖励。
  六、教师先进奖
  注:(1)教师先进指:优秀教师、班主任、教育工作者等。
  (2)学区以上先进由上级奖励。
  (3)多级先进奖按最高级奖计算,上级没有奖金学校按低一级加200元奖励。
  (4)线上集体先进,奖线上负责人,具体奖励方法同教师先进奖。
  七、教师荣誉称号奖
  注:(1)教师能力指:教坛新秀、教坛新苗等。
  (2)多级荣誉按最高级奖计算。
  八、教育科研奖
  1、课题立项、结题奖
   注:(1)教师个人立项奖个人。
  (2)小组立项奖小组,小组少于等于4人按上述奖,多于5人按人均平均数递增。
  (3)以课题结题以局文件为准。
  九、教育 成果奖
  (一)体育
  1、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
  2、学生篮球、乒乓球(男女团体)
  (二)艺术类
  3、文艺辅导奖(团体)
  (三)教学类
  另见教导处奖励办法。
  十、文明卫生办公室奖
  以校长室组织不定期抽查,以实际在办公室办公的教师为基数,每人20元。抽查对象包括全校各个科室、办公室、图书室、实验室、仪器室、电脑室等等
  十一、工会活动奖(团体、个人)
  1、团体奖:
  十二、常规奖励:
  月全勤奖:200元,包括坐班、教研活动。每月可以自主调课2节,不影响月勤奖。
  会议录检查每次30元,由校长室组织不定期检查。
  教育随笔每篇20元,以校长室查阅登记为准。
  教学反思每篇20元,教学月查每次分等次以教导处检查记录为主。
  第二章:处 罚
  一、重大责任事故、严重失职,罚款200元,涉及公共财物损失,另照价赔偿,并作校级责任事故或失职情况书面检讨。年度考核为不称职。
  二、对学生进行体罚或变相体罚者,按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和必要的行政处罚;伤害学生身体,除负责支付医药费外,还要写上书面检讨,批评教育,年度考核为不称职。
  三、未经学校批准,在校内擅自向学生收费者,罚款200元,并向学生退还收费款,年度考核为不称职。
  四、出现该项规定以外的其他重大情况,由校委会或全体教师会无记名投票表决。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请假暂行制度    下一篇:教职工请假制度六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