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题承担教师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课题组教师要结合组长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提高理论水平、作好自己课题的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的时效性。
  二、注意资料的搜集与整理,开学初,要按课题组组长的研究计划,按时完成各项阶段任务。
  三、课题各成员上交一份个人研究计划,写清楚你自己在本学期如何进行课题研究。每个学期,每位课题组成员结合学校开展的各项教学活动必须要上一节课题研讨课,课题组教师其参与听课并针对这节课做好评课。做好阶段总结。
  四、教师平时所撰写的随笔、反思要及时。
  五、期末需要上交的课题论文,要求每位课题组成员积极撰写论文,踊跃投稿,年度至少在县级刊物以上(包括县级)发表一篇有关课题研究的论文。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考勤制度二    下一篇: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