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会议纪律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师会议纪律要求

教师会议是学校或其职能部门向教职工传达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布置、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主渠道。为明确会议要求,提高会议效率,确保会议精神的落实,特制定会议要求如下:

1、学校例会、集会、及临时会议参加教师必须按通知要求参加会议。

2、教师要准时参加会议,按规定的位置就坐,不迟到,不缺席,不早退。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必须向会议主持人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开,会后要及时主动向会议主持人了解会议精神。

3、会议时要保持会场安静,严禁交头接耳,应认真听取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作好相关记录,不能做与会议无关的事。

4、开会时不准带小孩入会场,不准随意在会场走动或外出,手机关闭或调到震动档,不准在会场内接听手机。

5、保持会场卫生,会后及时带走抽屉内及地面杂物。

6、学生集体活动,集会相关教师要随自己所任教的班级跟班。

以上各条望各位教职员工严格遵守,若有违犯,每次扣1分,会议无故缺席的一次扣5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坐班管理制度    下一篇:师徒式专业成长协议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