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职工坐班办公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根据教育行政部门的规定及我校的具体情况,教职工实行以组(室)为单位的坐班办公制度。
  2.办公制度的基本要求就是在规定的时间内,除上课、下班级、组织学生活动等外,教师应在办公室备课、批改作业或做其它教学业务工作。有事临时请假应由组长同意,涉及课务的应告知教务处,半天以上,向校长办公室请假,并履行相关手续。
  3.事先无法请假的,回校后当天应补办请假手续,否则作旷工处理。病假要出具医院证明。
  4.图书馆工作人员、宿舍管理人员和其它特殊岗位的工作时间,分别由学校根据工作性质另行作出规定。
  5.办公时间随作息时间表而变动,随不同季节作出不同规定。原则上在上午第一课前到校(有早读、值班的除外),下午第四课后离校。
  6.凡学校组织的教工大会、升旗仪式、开学典礼等集会,全体教工均需参加,有事不能到会的需向校长办公室请假,学校对出席情况做好记录,将以此作为考核、评先的一个依据。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文明礼仪规范细则    下一篇:骨干教师学年度考核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