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骨干教师学年度考核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坛新秀、教学能手:
  1、对教学六认真的打分说明:该项得分=教师教学六认真考核得分*该项权重(0.1)。教师教学六认真考核详见《江苏省沙溪高级中学教学六认真考核评价表》。
  2、对教学实绩的打分说明:任本专业课且课时数达相应标准,作为下列几种情况的基本条件,否则此项不得分;教学成绩主要以每一学年两个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以及两次均分调整差之和作综合参考,高三2B科目以绝对过B率的增幅来恒量,高二必修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以4月份学业水平测试的成绩为准,以其所教班级的教学效果来衡量,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评价。根据实际情况参照以下档次打分。⑴教学效果好。任教班级成绩在本校同年级学科中名列前茅,或教学成绩在原有基础上上升幅度显著(任教班级成绩均分调整差为正,或负值在学科均分调整差允许范围内),其考核得分在20—16分;⑵教学效果较好,任教班级成绩高于本校同年级学科平均水平,或教学成绩的原有基础上上升幅度较大,或均分调整差负值在学科均分调整差允许范围内,其考核得分在15—11分;⑶任教班级成绩低于本校同年级学科平均水平,但其教学成绩在原有基础上有所提高,或均分调整差负值在学科均分调整差允许范围内,其考试得分在10—6分;⑷任教班级成绩低于本校同年级学科平均水平,教学成绩提高不明显甚至下降,或均分调整差负值超出了学科均分调整差的允许范围,其考核得分在5—0分;
  注:高三绝对过B率的增幅=高考过B率—班底过B率,班底过B率=(高二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过B率+高三9月摸底考过B率)/2;任教多个班级的,任教班级成绩均分调整差为任教班级成绩均分调整差的平均值,高考过B率和班底过B率均为任教班级过B率的平均值。
  3、对学科公开课的打分说明:⑴每学期至少要承担过1次本学科的校级公开教学任务(包括公开课、示范课),教学效果好、评价高,其考核得分为10—8分;⑵每学期至少承担过1次本学科的校级公开教学任务(包括公开课、示范课),教学效果、评价尚可,其考核得分为7—5分;⑶每学期至少承担过1次本学科的校级公开教学任务(包括公开课、示范课),教学效果和影响一般,其考核得分为4—1分;⑷没有按照学校规定开设本学科公开课,其考核得分为0分。

点击此处下载或目标另存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坐班办公制度    下一篇:见习教师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