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信息技术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信息技术培训是我校针对校情实际和未来教育发展走向实施教师校本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保证培训效果,实现培训对象的快速提高,特制定永吉县实验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培训制度如下:
  1、全体任课教师按照培训方案的分组,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培训,并在培训中认真倾听,反复尝试,虚心学习。
  1)全体参培教师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有事有病及时请假,考核按未参加记录。
  2)全体参培教师要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学习,遵守课堂纪律,不在培训中交头接耳谈与培训无关的话题,不随意走动、说话,不影响课堂纪律。
  3)全体参培教师要根据授课教师的讲解做好学习记录,教导处将对教师的学习记录进行定期和非定期检查,并将结果记入考核。
  2、全体参培教师必须按时参加集体组织的单项过关和学期综合测试,未能过关的项目必须反复练习直到学会为止,不合格教师必须参加假期进行的学习补考。
  3、参培教师必须按照方案确立的帮扶对子,进行结对学习,年轻教师要主动帮扶年长教师,保证双方的共同进步。(根据年长教师的考核成绩,适当为帮扶的年轻教师加分。)
  4、参培教师要遵守微机室使用制度,按照培训教师要求使用培训机器和设备,人为损坏设备按价赔偿。自觉维护微机室卫生,做到人走物净。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值日教师职责2    下一篇:“老带青”指导教师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