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值日、值宿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教师值日早八点钟接班,晚四点钟交班。不准迟到和早退,否则按正常上班迟到和早退处理,每出现一次在目标管理考评中打B或扣5分。
  2、教师值日其间不准离开校园内,检查发现空岗按旷职1天处理。
  3、早晨接班和下午交班要和更夫巡视校园后,确认没有问题后方可交接班。发现问题后要划清问题出现的时间和责任,记录在值日记事本上,双方签字后才可交接班。否则发现问题,双方各承担百分之五十责任。
  4、教师值班必须在东一楼门卫室或大门口值班室,并多次在校园内巡视,不准在办公室或其它对值日不利的地方,否则按旷职处理。
  5、教师值日其间要接收好报刊信件;接待解释好来校办事人员,有特殊情况通知学校领导;清理校园内外来人员{包括教师和学生};搞好校园卫生,保持全天清洁;周六、周日西楼南门北门全锁,任何人不经学校许可不准入内。
  6、详细做好值日记录。
  7、重要节日男教师要值宿,不准迟到和空岗。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师德规范细则    下一篇:师生在校、离校时间的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