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师生在校、离校时间的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每天早自习7:30分前教师必须到校;7:30分之前学生不准到校。
  2、每天放学时间后二十分钟内所有学生全部离校。如班级有特殊情况要留学生的,必须经学校领导批准后方可留学生,并在批准所定时间之内关好门窗、电灯、水龙头后全部一次性离校。同时告知更夫立即锁大门。
  3、教师要在下班三十分钟内检查关好办公室、教室、活动室的电源所有开关、水龙头、锁好门窗后立即离校,不经学校领导批准任何人不准在校内停留。
  4、双休日、节假日除值日教师、后勤人员维修外不准来校办公、逗留、上网。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来学校工作的要请示学校带班领导或主管领导同意后方可来学校,否则按违纪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值日、值宿制度    下一篇:教职工大会制度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