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职工课务(岗位)津贴发放方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指导思想:
  为了进一步贯彻按劳分配、多劳多得和公平的原则,调动全体教师工作积极性,以提高我校教学教育教学水平,特制定本方案。
  二、实施原则:
  1、把握好政策导向,积极引导教师多上课、上好课,并努力处理好老年教师、中青年教师的关系。
  2、实施办法要简便合理,易于操作,发放时要以教师的实际工作量为依据,适当拉开差距,真正体现多劳多酬的原则。
  三、实施方案:
  (一)教师课时津贴每月发放办法
  1、上课津贴:
  满工作量每人每月100元,初一初二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乘以系数1.1,初三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史乘以系数1.3。
  物理化学生物满工作量实验室人员按每人每月100元发放。
  2、备课津贴
  按课时计划规定时数发放津贴,如语数英每周5课时,则每月按25元发放;跨年级英语两个班每周备10课时,则每月按50元发放,其余类推。教学常规检查如发现备课时数明显不足,则按比例扣发。
  空白试卷不记作备课时数。
  (二)职工岗位津贴每月发放办法
  在岗满工作量职工每人每月发放70元。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工作职责    下一篇:教职工考勤制度之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