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任课教师职责3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学人员必须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倡导“博学、善思、严谨、求真”的教风。
  一、坚持做好教学“六认真”工作,严格执行《新小常规工作条例》的各项要求。
  二、配合班主任搞好学生思想工作,协助搞好班级活动、全校性活动。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
  三、坚持使用普通话教学,板书工整、正确。
  四、为人师表,不参与“六害”活动,仪表端庄,不穿奇装异服,不穿拖鞋、背心进教室,在学生集体活动中不吸烟。
  五、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不向学生家长索取钱财,不乱订资料、乱办班、乱收费。
  六、认真学习“一纲三法”,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七、期末认真总结教育教学经验,努力改进教学方法。
  八、体育音乐美术等专职教师还应组织和辅导学生积极开展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搞好运动队、文艺队、美工组的训练及辅导工作,协助搞好大型集体活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教师岗位责任制    下一篇:教师考勤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