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教师行为规范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遵守时间,不准工作敷衍塞责、消极怠工、擅离职守,不无故迟到早退,不无故旷工。
  二、认真备课上课,批改作业,耐心细致辅导学生,积极参与新课改和教育科研活动。
  三、不酒后上课,言谈文雅,举止端庄,不赌博。
  四、办事公道,不利用职务之便向学生索取财物,不向学生乱订复习资料,不乱办班、乱补课。
  五、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不讽刺挖苦学生,积极做好“控流”工作。
  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上级举办的各类培训。
  七、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响应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的号召,服从安排。
  八、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同志间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不谋私利,工作中以大局为重,廉洁从教。不散布不利于团结的言论,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
  九、遵守值日值宿制度,尽职尽责,不擅离岗位。
  十、为人师表,崇尚科学,不相信封建迷信,不信仰法轮功等邪教组织。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教师公约    下一篇:中学教师忌语忌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