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物理实验教师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执行学校有关实验室工作计划,负责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二、按照教材规定的有关实验内容,准备和开出教学实验,积极配合有关教师做好学生分组实验和演示实验,切实保证完成实验教学任务。并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学校的第二课堂活动。

三、掌握常用实验仪器设备的规格、构造、性能、工作原理,熟悉仪器、药品的性能,负责做好仪器设备的验收、保管、使用、维修、更新工作和仪器、药品的使用、回收、处理工作。

四、建立健全实验仪器管理制度、实验室规则。

五、负责实验室、仪器室及材料、药品、挂图等物资管理工作;保持实验室整齐清洁,教育学生保持良好习惯。

六、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如有遗失及损失应及时向学校主管部门报告。

七、不断总结经验,根据学校计划开展实验教学研究教学仪器研制,改进管理方法,努力提高实验室工作水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生物实验教师岗位责任制    下一篇:任课教师考核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