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之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加强学校党员干部、教职工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深化教育改革,坚持教育创新,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提高干部教师的思想理论素质。

二、坚持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每月至少安排一次学习活动,每次重点研究一两个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问题。

三、坚持领导干部在职自学制度,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联系实际坚持在职系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定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笔记。

四、抓好学校党员干部教师的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理论学习培训班等活动,利用党员组织生活,周二政治学习时间,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党员干部教师的政治理论学习。

五、建立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制度,每月由校离退协会负责组织开展一次学习活动,宣传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方针,介绍学校教育工作近况。

六、做好每次学习有中心议题,校办公室负责拟定学习计划、安排与通知,并负责大会学习记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文明行为准则    下一篇:中学教师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