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师生考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教师和学生的按时到岗到校,提高学校教学效率的稳定和有序,特制定以下制度。
1、设立专职考勤员,进行全天候考勤。
2、教师每天早晨上早读前到考勤员处签到。
3、早晨早读前的科目安排教师应提前进教室。
4、早读、上课、自习期间有事要向考勤员讲明原因。
5、中午自习前,数学教师应提前20分钟签到进教师辅导学生学习。
6、下午第一节自习的代课教师应提前15分钟签到进教室。
7、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教师应全部到位并完成各自任务,并由考勤员进行登记。
8、各种如全干会、教研组会等会议在召开前全体教师应在考勤员处签到登记。
9、2---8项,违反任何一条,一律按矿职处理。
10、学生每天早读应尽量提前到校,考勤员每天早读清点学生人数并登记。
11、上操时,除打扫卫生的学生外,其他学生应及时到操场上早操,缺一操,按旷课处理。
12、学生考勤累计20次旷课者,处以留校察看处分,若拒不悔改,劝其退学。
13、每天上课自习应提前30秒进教室,进行本节课的课前准备工作,考勤员每节课进行考勤。
14、中午、下午自习学生应提前进教室学习,禁止在校园内进行不文明活动。
15、放学后,不准在学校内无事逗留。
16、上课时不准影响本学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否则处以严重警告处分。
17、学生违反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总次数在15次以上者,劝其退学。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师德建设管理规定    下一篇:师德师风暨廉洁从教考核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