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继续教育考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全体教师均系考勤对象,校各办公室负责考勤的组织工作。

二、考勤由所在处室、组负责、考勤员由处室、组推举,中继教领导小组审定。

三、考勤员逐日记载出勤情况,一日统计公布一次,按日统计报校各办公室记入教职工工作档案。

四、全体教师必须按学校规定的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中途离岗。

五、教师因事、因病(除特殊情况外),必须事先到所在处室履行请假手续,准假后方可离岗,工作时擅自离岗职导按旷工论处。因公外出,也应告知考勤员。

六、告假期满,必须按时履行销假手续,逾期无故不归者按旷工论处。

七、教师集体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培训和各种集体活动均列入正常考勤之到。

八、教师的考勤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同工资、资金、评优、职称评定挂钩,做到奖惩分明。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下一篇:教师岗位职责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