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数学教师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深入钻研教材,认真设计教案,上好数学概念课、习题课和复习课。

二、努力改进教学方法,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讲练结合,注重培养能力,不断提高学生的空间想象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计算能力。

三、适当布置课外作业,注意信息发亏,及时发现问题,重视概念的评讲认真落实知识点。

四、认真下班辅导,热情、耐心答题解难,因材施教,让不同层次的学生学有所得。

五、认真分析学生现状,针对学生知识缺陷,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做好差生的转化工作,大面积提高数学教学质量。

六、关心集体,着眼大局,认真组好数学第二课堂的组织辅导工作,对学有所长的学生应重点培养。

七、管教管导,教书育人,寓政治教育于数学教学之中,加强智力因素的培养。

八、提倡业务自修,努力学习教育、心理学、数学教育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语文教师工作职责    下一篇:物理教师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