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教师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高等教育法和高等学校教师工作条例。

2.贯彻“教学第一”、“学生第一”的思想,关心爱护学生,真正做到教书育人。

3.不断加强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力争科研每年上台阶。

4.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的要求进行教学,学期初制定好科学的教学计划,期末按时上交成绩和个人教学总结。

5.认真备好每一堂课,写好每一个教案,不旷工,不迟到,不提前下课。

6.谦虚谨慎,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主动关心帮助青年教师的各方面能力提高。

7.爱岗敬业,维护集体荣誉,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

8.爱护公共财物,科学利用场地器材,延长场地器材的使用寿命,鼓励教师自制和修理器材。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请假考勤制度    下一篇:体育教师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