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计算机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宗旨:为了管理好我校教师计算机网络室,充分发挥其有效教学作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管理制度。
  二,硬件:我校教师计算机网络室目前有机子10台,配置为联想启天2610型。
  三,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2︰10至5︰00。别的时间根据学校安排开放。
  四,制度:
   ⑴ 计算机室内禁止吸烟。
   ⑵ 接听或拨打移动电话请到室外。禁止在室内会客。
   ⑶ 勤开窗常换气,空调机使用以适宜节能为要。(夏不低于26℃ 冬不高于18℃)
   ⑷ 非我校在职员工不应进入机室上机。
   ⑸ 移动盘注意防毒杀毒,插拔有方。不随意安装不明或可能含有恶意的软件。
   ⑹ 保持机室安静有序,卫生清新;节能节源,人走关机;爱护硬件,使用适法。
   ⑺ 加强防火防盗的安全保卫工作,定期进行安检。最后离去人员必须关闭电源,门窗。做到当然维护。
   ⑻ 进入机室人员应遵守管理制度及计算机操作流程。不出现人为损坏事件,不带出硬件设施,不拆装设备,自觉维护计算机及网络的正常运行。
  ⑼ 禁止利用教师计算机室进行网上不良信息的浏览、下载及传播。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关于计算机及互联网的法律法规。
   ⑽ 禁止利用教师计算机室进行娱乐性上机。禁止深迷网络电子游戏及网络聊天等不利于教育教学的活动。禁止在计算机上从事与教学无关的私人物事活动。
   ⑾ 教师计算机室实行上机实名登记管理方式。
  六,目的:
   教师计算机室是为了丰富教师教学工作,增加学习机会,增强教学水平,为适应教育改革和教育信息化而设立,其间一切仅供教学使用。欢迎教职工进行学习性上机并自觉遵守本规章制度。
  七,管理:
   教师计算机室管理人员有责任维持本规定的实施。本规定的解释权为学校教导处。

  • 教师计算机室管理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教师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教师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