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师备课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邯山区实验小学备课制度



1、各科教师要认真学习新课标,认真钻研教参、教材并在全面了解学生知识水平和接受能力差异的情况下进行备课。

2、要通读全册教材,要明确每节(或每单元)教材在全部教学内容中的地位、作用及相互联系,掌握其重难点,进行课前备课和单元备课。

3、各课做到“四备”:备教材、备学生、备教法、备教具。结合学生实际,确定学科教学在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硬度与价值观等方面能达到的基本要求。

4、年级组坚持教研,做到集体教研和独立备课相结合。

5、备课力求体现新的教学思想和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板书设计要具有科学性、整体性和条理性,编写教案注重实用性、实效性。

6、教案要有一定数量的札记篇数,且要保证札记质量。

7、各科教师课前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不备课不准上课,坚持超周备课和复备课。

  • 小学教师备课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备课制度    下一篇:学校骨干教师管理试行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