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出入校门登记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学生及家长出校门规定
(1)学生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出入,要凭校徽进出校门。
(2)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出校门,必须凭班主任或有关部门批条,并在规定时间内按时返回校园。
(3)学生翻越围墙进校,一律上报校长室,按违纪进行处理。
(4)学生家长来校找老师联系工作,先与值日教师沟通、登记,家长无特殊情况不准进入学校,更不能进入教学区域。
2、外来人员来访规定
(1)外来人员来访,门卫要问清是由,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并填好外来会客登记表。
(2)外来人员进入学校,必须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保证学校教学有序进行。
3、物品出入规定
(1)学生及教职工携带物品出校,必须出示部门负责人批条。
(2)外单位物品入校,严格验看,并及时通知有关部门。
4、其他规定
(1)值日教师引导允许进校的车辆的停放及安全。
(2)值日教师要保持校门前环境卫生,保管好门前的安全警示标志。
(3)值日教师保证门口畅通无阻,关键时刻能灵活处理各类情况。要与校长室配合,保证校门前师生的安全。
  • 小学出入校门登记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校门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集体活动上报审批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