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办公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全体教职工要增强组织纪律性,认真工作,为人师表,提高工作效率,为教育事业多作贡献。

二、 办公实行坐班制,教职工应准时上下班,按时参加学习和会议。上班时间不随便串岗,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三、 教职工准时上下班的标准(食堂工作人员标准由总务处另行制定)

1、 按学校正常作息时间上下班。

2、 行政值周人员和值日教师,早晨在早读前20分钟到校上岗,下午在学生离校后10分钟离岗,中午在校值班。

3、 星期一升旗仪式,全体教职工必须准时参加。

4、 哺乳期间(至满一周岁止)的女教职工每天上、下午可各安排一次喂奶,每次时间为45分钟。时间如有超过,作迟到一次处理。

5、 子女托幼(进托儿所、幼儿园或私人带领)教职工,上下午可各在无课的时间里安排30分钟送接子女。时间如有超过,作迟到一次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升国旗制度    下一篇:学校财务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