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农村中小学卫星资源接收负责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必须配备1名专职“现代远程教育接收系统”管理教师和1至2名兼职管理教师。

二、管理教师通过卫星接收或其它方式进入因特网接收远程教育资源时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三、管理教师要用一周的时间完整地接收现代远程教育资源,并下载到接收主机的本地硬盘中。

四、管理教师必须熟悉了解现代远程教育资源的内容,并根据接收下载的现代远程教育资源的内容,按学科分类,编制目录,打印成册,并把卫星接收系统主机D盘中的教育资源整理后复制到多媒体网络教室服务器上,供师生查询、下载和应用。

五、管理教师要及时根据网站和中国教育电视报的节目预告更新资源,并打印目录公布。

六、管理教师要及时刻录适合学校教育教学的课程资源,党员干部教育资源,农民群众适用技术资源和其它培训用资源。归档管理,以便借阅和应用。

七、管理教师要做好远程教育资源接收、下载和应用的记录日志和登记管理工作。逐步建立远程教育资源库。

八、管理教师要定期对学科教师进行现代远程教育资源接收、下载和应用的技能培训。

九、学校要定期对远程教育资源的接收、处理工作进行检查,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总结经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卫生保健工作制度    下一篇:学校住宿生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