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卫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教室、公共区域随时保洁,值周教师每天检查各班、各室保洁情况,周周公布评比结果。  

做到:(1)室内整洁、美观;(2)门窗、墙壁、顶棚无积尘、污垢;(3)各种用具放置有序;(4)过道、走廊、楼梯等公共场所整洁,无乱堆乱放;(5)地上无痰迹、纸屑、果皮等垃圾污物。  

二、讲究公共卫生,保持环境整洁。不乱丢果皮纸屑,不乱倒饭菜,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和大小便,不在墙壁门窗及其他设施上乱写乱画。  

三、教室、坚持开窗通风,经常保持空气新鲜。  

四、注意用眼卫生,坚持做眼保健操。  

五、讲究饮食卫生,不吃生、冷、不洁食物。  

六、定期体检,发现传染病及时隔离、治疗;定期服用预防药,坚持预防为主。  

七、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定期对校园环境和教室进行消毒,消灭“四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请假制度    下一篇:学校与家长、社会联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