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卫生检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增强保护校园环境意识,继续坚持我校“不扔勤扫,洁净校园”活动。  

二、 加强卫生检查评比工作,消除不按时清扫和卫生死角的现象。  

三、 定期检查学生个人卫生,宿舍卫生,教室做好通风。  

四、 隔周一次大扫除。  

为了更好的美化校园环境,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特制定卫生检查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室内卫生  

1、教室内的门窗玻璃擦拭不净或不经常擦拭的,每次每处扣1分。  

2、教室内的地面、对角线有污渍、脚印等不干净处,每次每处扣1分。  

3、教室内的墙壁面有脚印、灰、网的每次每处扣1分。  

4、教室内学生的桌面有刀刻、乱画的每次每处扣2分。  

5、在校学生不搞好个人卫生,手、脖子、衣服不经常清洗的,每人次扣1分。  

6、教室内的镜框、黑板框、窗台、灯泡未擦拭干净的,每次每处扣1分。  

7、教室内的卫生工具、学生用桌凳、书籍摆放不整齐的,每次扣2分。  

二、室外卫生  

1、教室外的走廊有纸屑、脚印、痰迹、污渍的,每次每处扣1分。  

2、教室外的墙壁、镜框有脚印、污渍的,每次每处扣1分。  

3、校园卫生有一处卫生死角的,每次每处扣1分。  

4、校园内的操场、花坛有大石子、纸屑、杂草、杂物的,每处扣值周班级1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家长学校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消防责任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