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备品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备品的购买要坚持计划性、实用性的原则;坚持用多少买多少,

尽量不押库存的原则;坚持物美价廉的原则。

2、备品的购买由办公室先提计划,然后由校长审批,办公室有关人员负责购买。

3、备品的使用,坚持一次性发放和特殊需要特殊批准的原则。一次性发放:每学期期初根据办公需要一次发齐所需办公用品。特殊需要:因专项工作或活动临时急需的备品由所需部办或个人向办公室提出计划,再由办公室主任审批。

4、专项备品的购买,由所需部办向办公室提出计划,校长审批后,由办公室和专业技术人员一同购买,并及时记入固定资产帐。

5、学校固定资产按上级有关规定严格管理,凡属固定资产必须如实登记入帐,使用部办也要登记入帐,以便年终盘点。

6、所有备品的购入和使用都要立帐(学校、部办),入库出库详细登记,做到帐帐相符、帐物相符、帐实相符。

7、每年至少要对备品进行两次盘点,对自然淘汰或需要淘汰的固定资产,经领导批准后到国有资产管理局办理有关手续可冲帐,对新增固定资产要履行手续及时入帐。

8、按期维修破损的备品,延长备品的使用寿命,发挥其最大效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档案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值日值宿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