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班风基本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班级团结、和谐,学生团队意识强,集体荣誉感强,无损害班级,学校荣誉的言行。
  2、班级学生能自觉遵守学校纪律和规定,能自觉遵守班规班纪和课间文明的要求, 住校生能自觉遵守两休纪律,服从生活老师的管理,班级管理秩序井然,班级无违纪违法行为。
  3、班级学生诚实守信,是非观念明确,有正义感,能自觉抵制不良现象和歪风邪气。
  4、学生能自主搞好教室、走廊卫生,桌椅、书本、清洁用具按要求摆放,整齐有序,室内无垃圾,主动整理好寝室内务卫生。
  5、班级文化建设丰富,内涵深刻,教育、激励性强,班级学生之间互帮互助精神强,爱护班级、校园环境和公物,有独特的班级人文文化。
  6、班级学生讲文明懂礼貌,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孝敬父母,思想积极向上,心理健康。
  7、班级班团干部建设好,有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在学生中威信高,真正起到老师的助手的作用。
  8、班级政治学习、班团活动开展及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教育意义针对性强,时效性佳,充分体现教师的主导性和学生的主体性,发挥好学生主观能动性,寓教于乐,锻炼培养学生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9、班级凝聚力强,积极组织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班级争取荣誉。
  10、班集体发展和建设目标明确,规划具体,措施落实,积极塑造班级形象和品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淋川中学校本培训考核细则    下一篇:学校防止触电事故事项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