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评优及考核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各类评优
  1、旨在发现先进,树立榜样, 推动工作。
  2、评优必须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3、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经校务会讨论后择扰上报。
  (二)教职工年度考核
  1、在民主的基础上,制定《教职工量化考核细则》,成立学校考核小组。
  2、根据《教职工量化考核细则》,以教职工人述职报告和各处室提供的教师业务实绩档案、工作表现材料为原始依据,进行公正、公平、公开的考核。
  3、学校考核领导小组以学期为单位对教职工进行考核。其中第一学期占年度考核总分的40%,第二学期占年度考核总分的60%。根据上级下达的等级指标,按积分顺序逐步审定教职工的考核等第,填写在考核表上,由校长审核签名、盖章后生效,并及时反馈给教职工本人。
  4、校领导找考核下档人员谈话。
  5、根据上级下达的教师聘任制有关文件规定,向上级人事科上报年度考核情况表、优秀人员及下档人员名单。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卫生检查评比制度    下一篇:学校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