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教职工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迟到,上班时间不脱岗,遵守请假制度。
  2、实行教职工每日签到制度,有事不能上课,提前向教务主任请假,妥善安排。
  3、无特殊情况,不能无故耽误上课,否则扣除相应课时费。
  4、升旗仪式、校会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要求全体教师必须参加,整好队,活动过程要遵守纪律,为人师表。
  5、上班时间要专心工作,做到不串岗,不闲谈,不做与教学无关的事情,不影响他人工作,不带小孩,坚持坐班制度。
  6、做到课前认真准备,不误堂,不压堂、不脱堂,向课上45分钟要质量。教师间加强团结,相互协作,讲学习,比干劲
  7、不准在上课、辅导、开会时开手机,吸烟
  8、不能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不能随意给学生停课或罚站,不能讽刺挖苦学生。
  9、教辅人员要尽职尽责,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10、平时要衣着整齐,不穿奇装异服,保持教师良好形象。
  11、发扬“勤俭节约”精神,对教学用品节约使用,不浪费一支粉笔、一张白纸。发扬主人翁精神。
  12、各办公室值日分工到人,由组长负责,做到每天地面、桌面总体保持清洁,室内物品及桌面物品摆放整齐。
  13、不经学校批准,不准乱收费和乱订学习资料。
  14、不准利用学生家长办私事或向家长索要财物。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考勤制度三    下一篇:学校行政例会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