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门卫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和加强社会治安管理方面的法规,保证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
  二、按时上班,工作时不擅离岗位,不做私事,思想集中;正常上课时间内原则上不允许开大门,不允许学生擅出校门。
  三、做好报刊、信件的接收工作,并及时通知有关部门或将报刊、信件送达有关部门。
  四、按时启闭校门。对带物资出校门的人要让其出示证明,检查后方可带出。
  五、对外来人员要热情接待、仔细询问,填写好来访人员情况登记,并安排他们在课间或课外与被访的师生及部门会谈。
  六、配合有关人员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特别要做好晚上、双休日和节假日的安全保卫工作,不准闲杂人员进入校园。巡更要及时、到位,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七、每天打扫校门内外的卫生,保持校门内外的清洁卫生,引导家长及来校办事人员车辆的停放,劝阻小商小贩在校门内外摆摊设点。
  八、承办总务处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财务管理制度五    下一篇:学校保管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