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现金会计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认真学习、执行有关财经政策、财务会计法规、现金管理制度和《中小学财务管理制度》。
  二、负责学校预算内、外资金的收支工作,按照各种收费标准及各项支出范围,根据收付的原始凭证,及时记帐、做帐、报帐,作到日清月结,手续完备、内容真实、数据准确,帐帐相符、帐册相符、帐实相符。
  三、根据现金管理制度,严格现金、委付、托收和各项汇款的管理,做好现金帐,根据每天的现金收支情况,保管好库存现金和支票,每天按照限额将现金存入保险箱,超过限额现金必须及时存入银行。
  四、根据学校总务处通知,及时发放工资、奖金、代课金等。
  五、负责收缴学生的代办费;根据总务处的通知,扣发职工房租、水电费,发现问题应及时向总务处汇报。
  六、按月与银行校对存款余额,与采购人员校对应收款、暂付款和借据,并及时催回应收款、现金,并及时校对库存现金。
  七、与主管会计密切合作配合,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做好出纳工作。对违反制度的开支,有权拒绝付款。
  八、承办总务处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材料会计岗位责职    下一篇:学校总帐会计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