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教育资源开放管理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教育资源开放管理职责
  1.学校教育资源对社区开放必须以不影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校园安全为前提,根据各校的实际情况和社区居民的需求选择开放项目,合理安排开放时间。
  2.学校应对开放的场馆实行专人管理,责任到人,随时检查各设施使用情况,图书及各种学校设施等如有损坏,应责其作出赔偿。
  3.管理人员要照章管理,热情服务,耐心指导,合理调节活动项目,使各项活动有序、顺利地开展。
  4.管理人员要对社区居民使用学校教育资源情况进行监督,发现不文明行为应予制止并向学校和社区干部反映,经教育不改的可取消其使用学校教育资源的资格。
  5.完善门卫值班制度,关注登记人员出入情况。加强校园巡视,严禁校外人员进入校园寻衅滋事、散发非法宣传制品、进行传教等情况的发生。
  6.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在创文明社区中的示范作用。
  7.虚心认真的听取社区工作意见,逐步完善学校教育资源的开放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资源向社区开放实施细则    下一篇:学校资产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