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会议审批手续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会议审批手续
  凡本校召开的各种会议,均须事先征得主管领导同意,召开会议的时间、地点、内容及参加范围提交校办,由校办协调后,印发每周会议安排表。承办校外会议,需经校领导批准,除校领导外,其他同志不得在外擅自接受主办会议和任务。会议审批应注意把握"二不开"和"二少开",即:无主题的会不开,无准备的会不开;过长的会不开,过杂的会少开,严格控制会议人员和费用。
  (三)会议有关规定
  一、会议制度是学校正常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传达和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布置和检查、研讨和交流工作的主要形式之一。各处室的人员及应参加会议的有关人员要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尽量避免会议与其它工作的冲突,按时参加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按会议要求及时做好传达和贯彻工作。
  二、严格会议的请假制度,各处室的人员及其它应参加会议的人员确有紧急、重要事情不能参加会议的,应事先向会议主办处室或会议主持人请假,事后主动找会议主办单位或主持人补课。
  三、严格执行学校有关会议制度,参加会议不得迟到、早退,不得随意换人,会议中间使用移动电话打震动。
  四、无故不参加会议者,经济上予以处罚,在学校评优评先上一票否决。
  学校要求各处室及应参加会议的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严肃、认真地对待此项工作,严格遵守各项会议制度,切实传达和贯彻好上级部门和学校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使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此">http://www.789zx.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会议例会制度    下一篇:学校值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