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管理事故登记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管理事故登记制度
  管理是学校工作正常运行的保证。为加强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建设良好的校风,使管理工作不断走上新层次,特制定本制度。
  一、管理事故的范围:
  管理事故由于管理者的原因,使学校某一工作或某一环节失误,给学校工作造成损失或影响学校正常运转。具体范围:
  (1)未经学校研究私自改变学校工作计划的部署或没有按照学校计划安排,没有按照校务会议决策或行政办公会的部署,而改变或拖延工作进程。
  (2)对上级通知或指示没有按时传达、部署,造成重大失误。
  (3)对自己主管的工作准备不充分,工作进程把握不住,造成不良影响。
  (4)由于本人所主管的工作某一环节的失误而造成不良影响或造成连锁反应。
  (5)其它管理方面的失误。
  二、管理事故登记办法:
  校务处同各处室组成调查组,对群众反映的意见进行核实,对查出来或发生的管理事故登记入册,按管理程序进行处理。
  三、管理事故处理办法:
  记入管理事故登记本,主管领导同有关处室研究处理办法,由校长主持的校务会议研究处理或处罚。

此">http://www.789zx.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值日制度    下一篇:学校师德标兵评选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