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水电金工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水电金工岗位职责
  1、在总务主任的领导下,坚持坐班制,安装维修学校水、电、器材设备,定期巡视检查,及时处理有关故障,保证学校水电等处于正常完好状态,搞好消防防火工作。
  2、负责学校照明器具、通风、通讯、音响等设备的一般安装及维修。负责用水设备(包括水箱、水管、饮水器及龙头等)的安装、保养、维修。负责维修全校的钢窗和修配玻璃。
  3、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第一,节约器材和原料,保证教学、生活的用电用水。
  4、坚守岗位,加强节约水电观念,经常巡视用水、用电的地方,定期检查教室、办公室、师生宿舍、走廊、厕所及公共场所等地方,及时检修,搞好校园的正常教学秩序。
  5、完成总务主任委办的其它相属工作。

此">http://www.789zx.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档案管理制度三    下一篇:学校外勤采购、监督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