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公共卫生公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全校师生员工必须树立讲卫生光荣、不讲卫生可耻的新风尚,人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2、讲究个人卫生,衣着整洁,不乱吃零食,不带食品、饮料(饮用水除外)进入教学区,注意锻炼身体,预防疾病发生。
  3、维护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丢食物渣和废纸等杂物,不乱倒垃圾。
  4、教师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学生不吸烟。
  5、定期进行卫生常识宣传,召开卫生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6、加强对食品卫生的监督,指导和督促环卫工人,搞好公共厕所的清洁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灭鼠、灭蝇、灭蚊、灭蟑螂活动。
  教室卫生条例
  1、不准带食品、饮料(水除外)到教室,保持教室内外(走廊)地面干净,无果皮、纸屑等杂物。
  2、不准随地吐痰,不准带球类及游乐设备进入教学楼内,保持教室内外(走廊)地面、墙壁无痰痕、球印、鞋印等污迹。
  3、教室每天都要进行卫生清洁,并保持教室内外天面、墙壁无蜘蛛网、积尘。
  4、不准在课桌椅上乱涂乱画,保持书籍、文具摆放整齐。
  5、不能在教室或走廊乱扔纸团等废弃物。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行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健康教育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