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人事干部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人事干部协助校长管好学校人事及档案。
  一、负责学校教职工的人事管理、工资福利管理、编制管理和资料管理。
  二、负责教职工人事档案的登记、整理和管理工作,指导和协助各处(室)做好专业技术和工作质量考核的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三、办理教职工的调动、借用、退休等手续,做好病事假、旷职、旷课有关扣奖造单,教师表彰处分等的登记工作。
  四、负责教职工工资、福利、津贴及升级、晋级和奖惩的报批和管理工作,及时正确地做好各项人事工资等统计报表。
  五、负责指导档案管理员做好上级和学校自身文件的登记、编号、传递、整理及存档保管工作。指导做好档案(主要是文书档案、人事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工作,指导各处室做好教育教学档案、财务档案等的整理、保管工作。
  六、负责做好学校事业发展规模对专业技术人员要求的预测供校长决策。
  七、协助做好教职工劳动保护,协助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采购员岗位卫生责任制    下一篇:中学校务公开主要内容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