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文具库保管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文具库保管岗位职责一、岗位标准1、职务标准:爱护国家财产,有高度的责任心,不以权谋私,熟悉所管财物的用途和性能。
  2、工作标准:所管财物帐目清楚,帐物相符,无丢失现象,仓库管理有条不紊,服务态度好。
  二、岗位责任:
  1、在总务处主任领导下,负责学校的文具、电料、卫生用具的管理及发放。
  2、所管财物要精心管理,做到精打细算,节省每一件物品。修旧利废,坚持原则,并做好解释工作。
  3、负责本库的物品保管工作,对新添物品,要及时上帐,编号,上架,做到帐、卡、物相符,并经常与总保管对帐,保持每月盘点一次,每年年底清查一次。
  4、仓库内的物品要摆放整齐,每天打扫卫生一次,保持库内整洁卫生。
  5、本库物品的发放借要严格制度工,外借物品要定期收回。
  6、要经常教育使用人,爱护国家财产,对损坏、丢失国家及校有财产物资的要追究当事者责任,并进行赔偿。
  7、提出本库物品采购计划,经有关领导批准后,交采购员购置。
  8、第学期终了。要及时回收各年级、办公室的脸盆、暖瓶、簸箕等物品,发给下一年级使用。
  9、完成领导上交办的其它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家长评价学校制度    下一篇:学校总保管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