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总支委员会廉政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深入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发扬我党的传统,坚持勤政、廉政、严政,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促进党总支成员自身和全体共产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特制订如下守则:
  一、带头执行上级各项规定。切实加强纪律性,真正做到令行禁止。不搞有偿家教,不搞第二职业。
  二、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买房、修房的规定。在招工、招生、工作调动、工作分配、基建招标等方面,做到不以权谋私。
  三、带头厉行节约。严禁用公款请客送礼。不搞铺张浪费,不侵占公共财物。
  四、带头遵守财经纪律。不得借出差、开会之机用公款游山玩水,应该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不得以公务名义报销。
  五、带头遵纪守法,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对各种不正之风及违法行为要旗帜鲜明、态度明朗、秉公办事,坚持反腐倡廉,坚决支持职能部门查处违法乱纪案件。坚持唯物主义,反对唯心主义,反对赌博、迷信等活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民主选举制度    下一篇:学校浴室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