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锅炉房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锅炉房管理规定学校锅炉房(含两台大锅炉及茶炉)是学校重要设备事关全校师生的饮水及洗澡。必须实施严格的管理及认真操作。
  1、所有锅炉的操作工,必须经过市劳动保护及锅检所的培训方可上岗操作。
  2、锅炉操作工,每天开炉前应认真检查空气中是否含有天然气,首先打开换气设备实施换风,确认空气中设有天然气时方可进行下列操作。
  3、开炉前还应检查水箱水位及各种设备是否运转正常。
  4、开炉前应与管理人员联系当天是否洗澡及5、确任各方面无误后,方可开炉操作。
  6、经常检查锅炉房消防设备是否正常。
  7、锅炉运行中,操作工不得离岗。
  8、经常保持设备清洁,室内卫生清洁和责任区卫生清洁。每天班前及班后均要打扫卫生一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用电管理规定二    下一篇:学校总配电室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