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停水、停电应预案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证师生生活稳定,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根据我校管理的实际情况,制定以下预案。
  1、在周一至周五三餐期间,如出现停电、停水,总务处应及时通知学生,及时做好学生就餐组织工作:
  1)、及时通知各年级组、班主任。
  2)、组织好学生上自习课或者暂时进行户外活动,学生由班主任安排学生自习或者活动。
  3、按照总务处确定的吃饭时间,班主任组织学生到食堂就餐。
  4)、当学生在寝室准备就寝出现停电情况时,班主任应马上到学生宿舍,协助宿舍管理员组织学生就寝,清点好各宿舍学生人数,并向带班领导汇报。
  3、当学生正在教室上晚自习时出现停电情况,由上课教师组织好学生,避免随意乱动造成危险。班主任应立即到场,值周组应组织班主任、任课教师、值班教师组织学生有序、安全上下楼。
  4、如出现学生私自出校门、学生受伤等意外情况,值周组应立即采取措施妥善解决,并将情况向校长汇报。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物中毒事件应急处理预案    下一篇:学校保安人员岗位目标管理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