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电化教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电化教室是学校现代化教学设施,要有专人负责,严格管理,充分使用,倍加爱护。
  二。电化教室内的所有设备,应定位放置,统一编号,登记入帐,做到帐物相符,要经常保持教室内设备的清洁整齐。
  三。管理人员每天早晨应先接通电源,检查电路情况,并检查各设备是否完好,开窗换气,下班前应切断电源。
  四。电化教室的管理手册由管理人员每天按要求认真填写,以记载每天的使用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
  五。电化教室要有可靠的防火、防盗装置,落实防火、防盗措施,责任到人。
  六。霉雨季节和多雨天气,每天都要一段时间开启电教设备,暑期内也要定期做好常规管理工作。
  七。电化教室内的电教设备要定期保养,并及时做好保养和维修记载。
  八。电化教室严禁闲杂人员入内。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语音室管理制度二    下一篇:学校汽车驾驶员责任管理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