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来客就餐的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规范学校来客就餐管理,做好来客接待工作,按照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招待费支出的原则,现结合学校实际,制订如下管理规定:
  接待范围
  1、来校检查、指导或联系工作的上级主管部门和业务部门的各级领导及工作人员,确需安排就餐的;
  2、来校检查、指导或联系工作的兄弟单位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确需安排就餐,经校领导批准同意的。
  接待要求
  1、上级领导来校指导检查工作,由校长办公室安排校领导陪同就餐;
  2、根据校长室安排在指定饭店或学校食堂安排就餐,招待工作由校长办公室统一安排管理,实行先报批后招待的办法,在承担招待任务前,必须填写《就餐申请单》,说明公务理由,如实填写主要来客姓名、职务、事项。
  3、所有就餐,签单人员应签好姓名、事项、金额(用大写数字标示清楚)。
  4、招待费报销实行“三单合一”。来客就餐申请单、餐饮发票、原始菜单三张单据齐全,对违反“三单合一”规定的,财务部门不得报销。
  定点招待
  1、办公室根据招待需要,特殊情况选择2-3家饭店,一般招待原则上在学校食堂餐厅就餐。
  2、每年对定点饭店中的1—2家进行调换。
  几点说明
  1、因工作需要而在外地安排就餐的,须取得校领导的批准,并由招待部门回校后五日内填写《来客就餐申请单》,按正常手续签字报销。
  2、参加陪客的学校工作人员,应做好热情服务,但禁止在中午饮酒。
  3、一般业务人员来校,需就餐的原则上由学校提供盒饭。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公务用车的管理规定    下一篇:学校加班申请的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