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中学用车管理规定
  为保障学校车辆安全、经济、高效的运转,切实做好车辆管理工作,提高学校工作效率,经学校研究决定,特制定本规定。
  1、学校车辆由校长办负责管理和调度。
  2、用车应在当天上午8:30或下午13:30前与校长办预约并填写用车申请单;在出车过程中,如超出出车申请所定时间、地点应及时告知办公室。
  3、节假日原则上不派车,如确需用车,应提前申请。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中学加班申请规定
  为了规范加班管理和审批程序,严格加班制度,提高工作效率,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1.本规定仅适用于学校教职员工的节假日加班和双休日加班,
  不适用于正常工作日规定工作时间外的加班。
  2.各部门在一般情况下不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因特殊情况和紧急任务必须安排工作人员加班,由部门负责人到校长办统一填写《加班申请表》。
  3.紧急情况临时加班来不及申请的,要在加班后及时到校长办填写加班申请单,并报分管校长审批。
  4.未按规定程序报批的加班,不在本办法的范围之内。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始实施。
  中学办理请假申请的规定
  一、准假权限:
  1.半天及以内,向年级组长或部门负责人请假并登记。
  2.3天及以内,到校长办填写请假申请单并向分管校长请假。
  3. 3天以上,到校长办填写请假申请单并向校长请假。
  二、其他规定:
  1. 教职工因公、因私等需请假者,需事先协调相关工作后,再到校长办填写请假申请单。
  2.确因急事、生病不能直接到校请假的,需电话告知所属部门和校长办口头请假,返校后按准假权限的规定及时办理补假手续。
  3.教职员工上班期间需中途离校,要到年级组长、部门负责人处填写离校单,并交于门卫方可离校。
  4.请假期满必须到准假处销假。
  5.凡请病假者,需附医疗证明,否则按事假处理。
  6.凡擅自离校、离岗,事先不请假,事后不补假,则视作旷工处理。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始实施。
  中学购物、采购规定
  1. 学校所有物品采购均由总务处负责办理,要求物美价廉、货真价实。
  2. 各部门如需采购,需到校长办填写申请单,并交分管校长、校长审批签字。
  3. 总务处对所购物品必须认真登记,其使用与流向必须登记明确。
  4. 各部门对使用的物品必须认真检查核实,并签字确认。
  5. 所购物品必须有正规发票,报销时需附所购物品单价、数量等明细,由经办人、证明人各自签字(两人不能隶属同一部门),并交校长审批签字。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治安保卫工作检查、考核及奖惩制度    下一篇:学校人事秘书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