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清洁工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负责学校的卫生清扫工作,对分管地段(包括室外通道)要勤打扫、勤关灯、勤挂好窗钩。要做到地面无纸屑、无烟头、无痰迹,楼梯扶手、大理石、窗台、凳、花坛无积灰。创造一个文明、舒适、宜人、优雅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
  二、参加区联防卫生检查工作,针对检查所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卫生工作和协同其他部门认真改进。
  三、做好厕所的清洁卫生工作,发现溢污要及时疏通。使池内无尿垢、无蝇、无蛆。每天不少于二次冲洗干净,做到无臭味,厕所窗台、瓷砖、墙面无积灰、无蜘蛛网。节约用水、冲水器要定时关闭,适度使用;用水设施如有损坏,及时报修或更换。
  四、做好垃圾桶、废物箱、等环卫设施的整洁工作,周围环境做到无蝇、无蛆,垃圾袋化,及时清运。
  五、做好清洁保洁用具、设施的保养和维修工作,尽量延长其使用期。要爱护劳动工具,不可以随意乱放;工具应有一定的使用周期,如须更换,以旧换新。如无故遗失,应作相应赔偿。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人事秘书职责    下一篇:学校防楼梯间拥挤伤亡事故工作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