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茶水灶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证茶水灶供水质量,保障师生身心健康,特制定如下规定:
  1、茶水灶要按照学校规定的打水时间供水。
  2、每次供水必须保证开水温度达到 95℃ 以上,若发生水温不达标卖给师生者,学校将以50元罚款论处。
  3、锅炉房和浴室要经常用“84消毒液”消毒、清洗,保持整洁、干净,防止传染病的流行。
  4、锅炉房的经营业主要在供开水时间维持好秩序,自觉排队;有人洗浴时要调好水温,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因玩忽职守而造成的事故,由经营业主承担责任,情节严重的要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5、明确收费标准,不准乱涨价,乱收费,价格由学校作宏观调控。若出现乱收费现象,学校将处以10—50元的罚款。
  6、茶水灶经营业主要按时按量在水井中投入漂白晶消毒,保证师生的饮用水质量。
  7、要经常检查井盖和水塔盖有无异常现象出现,严防投毒事件的发生。
  8、茶水供应属服务性工作,服务态度要热情,服务质量要高雅,环境卫生要整洁。
  9、经营业主要爱护学校的公共财物,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不违法乱纪,不参与赌博,不酗酒闹事。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防地震(或防火灾、防泥石流)撤离演练预案    下一篇:学校不合格食品及原材料处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