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师生定期体检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全体教师学生的身体健康,及时了解和掌握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加强和提高师生体检质量,便于统一管理,保护和增进师生健康,特制定师生健康检查管理制度。
  学生体检制度:
  1、保证每学年为全校学生进行一次体格检查,建立学生体质健康卡片,纳入学生档案。
  2、按区教委统一规定对学生进行免费体检,不得违规收费。
  3、体检时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组织严密,做到检查项目齐全。
  4、体检后时对体检结果进行分析评价,将评价结果进行分类报表、统计。
  5、将体检结果发给每位学生的家长,并向家长做详细说明。
  6、对有问题的学生进行登记随访,及时进行治疗,并做好监测工作。
  教师体检制度:
  1、保证每学年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一次体格检查(包括退休教师)。
  2、每学年对女工进行一次体检。
  3、做好教师体检前的联系、组织和动员工作以及场地、设施布置工作。
  4、为每位教师建立健康档案,对体验结果认真分析,及时向教职工进行反馈,并给予适当指导。
  5、对于有问题的教师要督促其及时复查和治疗,并有记录。
  6、做好退休教师的体检反馈工作,做到耐心细致。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卫生工作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慢性病防治全员干预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