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控烟宣传教育活动总结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具体活动如下:
  1、5月28,成立了学校控烟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学校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2、5月31日利用国旗下的讲话时间向全体师生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等知识使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的意义、使师生控烟意识增强。
  3、6月1日各班分别召开“控烟与健康”主题班会课。提高师生的吸烟危害健康和控烟知识。培养师生不吸烟行为的好习惯,增强自我保健的能力。
  4、 6月2日充分利用广播站,开展一次宣传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广播宣传。
  5、6月3日,印发致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开展家庭宣传教育活动。
  6、6月4日,由校长带领中层干部对学校控烟工作和小卖部的销售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大检查。
  7、5月31——6月4日,广泛开展形式各样的教育宣传活动组织学习和设计控烟标志、写倡议书,开展拒绝第一支烟签名活动,收集并学习控烟宣传资料,各班出一期控烟板报。
  8、向家长致公开信、发倡议书,认识吸烟危害身体,污染环境的同时对孩子身心的严重影响,使家长达到共识,努力开展家庭控烟。
  总之,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进一步明确控烟的意义,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健康习惯,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做出了一定的努力。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学校控烟工作,努力创建文明校园,无烟校园。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慢性病防治全员干预措施    下一篇:学校环保教育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