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门卫、值班、巡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门卫、值班、巡逻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地做好值勤工作,不得擅离职守。
  二、门卫值班人员,必须提高警惕,坚持原则,履行职责,来访人员、机动车辆的登记,联系工作凭身份证和介绍信,探亲访友应填会客单。
  三、物资器材出校一律凭出门证、提货单、调拨单、发票,经门卫检查核对相符后才能出校。发现可疑物资应进行盘门及时报告。
  四、担负昼夜巡逻,守护人员,应严格履行职责,携带自卫器具,发现违法犯罪嫌疑人员应奋力擒拿,并报告公安机关。
  五、夜间巡逻,守护人员严禁酒后上岗,不得睡班,每次巡查情况应记录在案。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极端天气应急预案    下一篇:学校治安防范教育、培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