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自行车(助动车等)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自行车(助动车等)进出校门必须下车推行,严禁骑车。
  2、 自行车(助动车等)进入校区后应停放到车棚内,严禁在校门口、过道、楼梯下、广场、道路、办公室停放。
  3、 来访或联系工作者的自行车(助动车等)可临时停放在校大门口设有指示标志的人行道上。
  4、 本校教工因时间紧急,可将自行车(助动车等)临时停放在大门口设有指示标志的人行道上。
  5、 自行车(助动车等)停放时应排列整齐。
  6、 大型活动时自行车(助动车等)停放由校长办公室会同保安部另行安排。
  7、 自行车(助动车)在校区内行驶时,限速为每小时5公里。严禁超速行驶。
  8、 严重破损及肮脏的自行车(助动车等)不准进校。
  9、 自行车(助动车等)进出校区必须服从保安人员的管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机动车辆校区行驶和停放规定    下一篇:学校环境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