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炊事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炊事员应认真钻研技术,不断提高本领,每天供应菜不少于6个品种(两荤四素),并经常调换口味。
  二、礼貌待人,服务态度好,师生亲友一视同仁。出售饭菜时必须穿工作衣,戴工作帽。
  三、主副食讲究清洁卫生。下锅前拣净洗清,变质菜料坚决不下锅。炒菜盛菜时不吸烟。不出售腐烂变质食品。
  四、注意个人卫生,常修指甲,常理发,工作衣帽保持清洁,便后洗手。一年参加一次健康检查,持证上岗。
  五、做好各个职责范围内的清洁卫生工作。切实做好防尘、防蝇、防污染、餐具消毒及灭鼠工作,杜绝事故。
  六、按规定准时供应饭菜,不在伙房内出售饭菜。杜绝非食堂炊事人员在伙房内用餐。杜绝贪污、盗窃、私分、多占现象。
  七、做好节电、节水、节汽工作。
  八、服从食堂主任的领导与工作分配,团结同志,和睦相处。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劳动制度    下一篇:学校水电气工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